千冢埋枯骨

高二狗,没时间没灵感没cp,连小破文都写不出了,目前想攻克一下小说难关,同人有时间会写。

【awm/掉马成神】记两位花队的一次访谈

※由于另一本小说名字太长所以标题我自己取了个简名,全名叫《脱掉马甲后我成神了》

·不是同一本小说,也不是组西皮!

·上一篇→https://qianzhong075.lofter.com/post/1ff02403_1c5db4a90 (链接我在评论里再放一遍)

千冢(深呼吸):我们访谈继续。身为国内排名前几的战队队长,战队却只能刚摸到出国比赛名额的边,你们有想过原因或解决方案吗?

花落:我们老一辈还能打几年?虽然这样说显得不太负责任,但是剩下的真的要交给后生了,我们能做的只有好好去指导他们,扛起战队,为国争光。

花眠:嗯,他说的对。老将不死,薪火相传。

千冢:退役后会不会很伤心啊?

眠&落:当然。

花落:电竞是职业圈每个人的梦想和坚守,就算是像祁醉那样在最耀眼的时刻退役也是会有所不甘的。

花眠:贺神当年退役可是震惊了整个职业圈,粉丝们一个个哭成泪人。怎么说呢,我有点心疼,不忍心看到我粉丝这样,所以我还是坚持再打几年吧。

千冢:嘤嘤嘤花眠队长好暖……但是如果你们在实力一点点退步的情况下退役,会被粉丝骂啊……

花眠:之前我去sun找晚哥的时候余究说过一句话,“职业选手,要么打,要么死。”

花落:即使被粉丝骂,我们也要坚持打完,这样才不辜负自己一直以来的选择。

千冢:二位被公认为电竞圈最可怜队长,那么你们对于让你们可怜的余神和祁神有什么看法呢?

眠&落:畜生!

千冢:噗嗤……

千冢:访谈的最后,我们来玩一个小游戏,就是类似于“我有你没有”的那种,说一个自己体验过而别人没体验过的事情,直到对方说不出来为止。

花落:那我先来。咳,我……我跟soso有一腿!

千冢:哇——一上来就玩这么大?花眠队长快点反击回去!

花眠:我跟谢小天有一腿。(扬下巴)

花落:我曾给“兄弟战队”通风报信。

花眠:我大半夜跑到“兄弟战队”给他们搬行李箱。

花落:我们战队除了soso我都打得过。

花眠:……我有队长威严!

花落:我听过无数次老畜生讲故事。

花眠:切,我也听过无数次余狗讲故事,我还给他们吞过钥匙!

花落:……我靠你怎么还没死?我觉得你好惨……

花眠:兄弟我觉得你也好惨……

于是二人抱头痛哭。

这次访谈就此结束。

很抱歉啊我鸽了好久,我都忘了还有这个段子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