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冢埋枯骨

高二狗,没时间没灵感没cp,连小破文都写不出了,目前想攻克一下小说难关,同人有时间会写。

【awm/掉马成神】记两位花队的一次访谈

※由于另一本小说名字太长所以标题我自己取了个简名,全名叫《脱掉马甲后我成神了》

·不是同一本小说,也不是组西皮!

·有sofa出没!


千冢:二位花队好!欢迎来到今天的访谈,我是小主持人千冢。

花眠:小朋友好。

花落:你好。

千冢:今天请二位来主要是想提问一下粉丝们想问却不敢问的问题,请如实回答哦~

眠&落:好。


千冢:那么,第一个问题,是问花眠队长的。对于在战队里谁都打不过这一点,您怎么看?

花眠:怎么看啊……(摸下巴)我确实打不过,但是,我有队长威望啊!

花落:其实潜台词就是:队员不敢打他,不然加训。

花眠:……


千冢:咳,有粉丝问你们二位是不是兄弟,这个……?

花眠:???什么破问题啊这是,我跟他怎么可能是兄弟,我有他那么苟?

花落:是是是,你刚你刚,你刚得很呐,三人黑圈了解一下?

花眠:……


千冢:二位有没有想过找女朋友or男朋友?哇这个问题好,我也很想知道!(星星眼)

眠&落:暂时没有。

千冢:花落队长,咱们so神不要面子的吗?

花落:屁!他算什么?!

千冢:哦?真的嘛?


(此时门开了,走进来的青年嘴角噙着一抹笑,正是soso)


千冢:啊!!!so神!!!你好,我是千冢!我是sofa粉丝啊!(蹭的站起)

soso:谢谢喜欢,我来帮小朋友想想自己是不是有老公。

(走向花落,挑起人下巴亲了一口水润的唇)

千冢:!!!啊!姐妹们快看!我搞到真的了!

花落:/// v \\\

千冢:花落队长您先把您嘴角的笑敛一敛?

花落:/// _ \\\

冢&眠:……(简直没眼看)


由于咱们so神的到来,主持小姐妹和花神都疯了,于是乎,访谈停止,维修半小时。


咱们明个儿见!


评论(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