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冢埋枯骨

高二狗,没时间没灵感没cp,连小破文都写不出了,目前想攻克一下小说难关,同人有时间会写。

[sofa七夕24h/15:00]每一个字母都见证了我对你的爱(下)

Narciso 水仙

        微博上开了个偶像粉丝互动专题,粉丝们可以去艾特自家偶像问问题,偶像们要属实回答,当然如果涉及到私人隐私问题是可以不回答的。

        花落随便刷了刷,看到个问自己养过什么植物的,随手就回答了个水仙。

        其实他也不是只养过那一种,至于为什么条件反射地想起来,可能是意义非凡吧。

       那盆水仙是soso送的,忘了是哪一年的生日了,soso把他单独叫出去,支支吾吾半天,搞的他以为老so逼终于要表白了,结果那人就只是递了盆半死不活的花过来。

        “怎么?让花养花?”

        “咳,就是……寄养,嗯,过段时间我就拿回来了……”

        soso暗骂自己一句怂逼,不过幸好花落还是收了。

        那水仙大概养了一年多,比以前水润多了,花也开过一轮了。

        soso来要花了,花落不给,“我养了那么久养活了你再要回去?想得美。”

         “那要不我再给你盆别的花来换……?你放心,绝对是养的很好的。”

        “啧,soso,你装什么呢?以为我真意会不到吗?送水仙,思念谁呢你。”

         “你……”

        “要表白就赶紧的,再墨迹老子可不知道会不会答应了。”

        “啧,那既然花队不肯把水仙给我,就用自己来抵吧。”


Onion 洋葱

        soso退役那天花落喝了个烂醉,被人扛到房间里睡的不省人事,第二天起来昏昏沉沉,顾不得快疼炸了的头,冲出去就问soso去哪儿了、他是不是已经走了。

        soso当时确实不在基地,队员们看他这样于心不忍,一个个愁眉苦脸的劝他去休息,花落一听,soso这是走了,不要他了……

        那天花落买了一袋洋葱,把自己关在厨房里,剥皮、切洋葱、炒洋葱。

        花落是个没做过饭的,长这么大这是第一次,做出来能不能吃都两说,味道肯定不怎么样,可花落就硬是全吃了下去。

        “队长,你这眼怎么这么红?”

        “洋葱熏的。”

        第二天soso回来后听说这事儿还一度以为花落突然喜欢上了吃洋葱。

        直到多年后随口一提,花落才说了原因,“当时看他们那样子,我就以为你不要我了。我答应了你要好好带着战队赢比赛,我要是崩了他们怎么办?战队怎么办?我不能辜负你,当时真的就是想哭又不能哭。想起之前看到的文章,效仿了一把,借着洋葱哭了一场。”

        “……傻子,不要因为我就背负这么大的压力,我会心疼。”


Pink rose 粉色玫瑰

        “震惊!国内某知名电竞战队教练当街对他告白……”

        这事儿半天不到就传的沸沸扬扬了,至少整个浦东都知道了,他们so神,昨个儿给花神告白了。

        准确点说其实算是有点求婚的意味,毕竟戒指都放花里藏着了。

        “行啊soso,没看出来啊,你小子居然藏这么深!”“说说,什么时候开始对我们花神产生了那种想法的?”

        “很久了,久到……我也记不清了。只记得他追着我solo,说早晚有一天会打赢我。真的很可爱一小屁孩,当时反正也挺闲的,就逗着他玩玩呗,结果这一玩就把一辈子搭进去了。”

        “我靠,那时候花哥才刚进队吧?我记得还在做替补?so神你居然那时候就对花哥有了这念头!”

        “谁让他太可爱了呢。”

        其他人一阵恶寒,果然是爱情滤镜。

        谁知这消息热度还没过,又一条消息曝了出来,关于soso私生活混乱,甚至还举了几个绯闻女友。

         花落知道这都是假的,但是真看到还是有些不爽,开了小号跟人对撕。

         与此同时soso转发了那个营销号爆    的料,附文:“粉色玫瑰的寓意我以为你们都懂,既然不懂那我就科普一下。粉色玫瑰寓意:‘你是我铭记于心的初恋’。我只有花落一个,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


Quarrel 争吵

        花落看着挺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但其实私下里脾气爆得很,据知情者透露,花落训哭过好几个青训生,导致现在青训生都挺怕他的。

        跟soso在一起之后这脾气就更不好了,毕竟有人惯着了。

         时不时地就得跟soso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什么奇葩的吵架理由都有。

         soso一开始还能说两句顶回去,最后还是被闹的烦了,直接就开始不理人、冷暴力。

         打电话不接,发消息不回,就连平常见了面也跟没看见一样。

         花落渐渐就慌了。

         他虽然常跟soso闹脾气耍小性子,但对于这个人,是喜欢得紧的,冷不丁地被人冷落,搁谁身上都受不了。

         花落有点失落,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太倔了。

        晚上临下机花落拽住了soso,等其他人都走光了,僵硬地给soso道歉。

         soso挑眉不语。

       花落便把头埋得更深了,“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跟你随便吵架了……”

         “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

        “对不起……”

         soso见不得他这幅样子,抬手想去摸他头发,举到一半又停了。

        “早知道这样为什么还跟我吵架?”

        “……平常在队里这么忙,你又不理我,我想跟你说话就只能这样了。”

        “……哎。”手还是落在了花落软软的头发上。

       “以后想说话就找我,我怎么会不理你?我是你男朋友啊。”

        从那之后,两个人就很少吵架了,偶尔有花落单方面骂soso,soso也不气,就受着,反正花落也就现在嘴上骂的狠,晚上怎么求饶那可没人知道了。


Rainbow 彩虹

        俱乐部给骑士团约了场外省的线下赛,好巧不巧,正赶上soso有事,只能让另一个教练跟去了。

        那几天浦东大暴雨,骑士团在的那个省倒是热的要命。

        比完赛回来那天几个人都穿着短袖衬衣,一下车直接给冻懵了。

        居然在夏天感受到了冬天带来的恶意。

       不等一个哆嗦打完赶紧上了战队派来的车回基地。

        到的时候soso已经在门口等着了,说是来迎接他们,其实迎接谁大家都知道。

         这次经理给放了一天的假,该回家的都回家了,基地就剩soso和花落两个人了。

       “花儿,别练了,过来看雨。”

       “看你妈的雨,冻死你。”

        虽是这么说着,还是披了件外套走到了门口。

       雨早已经停了,彩虹都出来了。

       花落翻了个白眼,这人什么毛病,看雨,雨呢?

        “花儿,你一回来,雨都停了。看到彩虹了吗?你就像是彩虹,能带来好运的那种。”


sofa

        sofa,不是沙发,而是soso和花落。

        他们的名字,是最美的情话,他们是彼此的光和信仰。


Twinkle 闪烁

         时隔多年,knight终于摆脱了hog的压制,翻身夺得了冠军。

          庆功宴上众人喝的酩酊大醉,连偷跑出去两个人都没发觉。

        soso和花落趁机回了基地,搬了张小桌子到顶楼,开了瓶酒,桌上还放了  些花落爱吃的糕点,好不惬意。

       “终于赢了,没让你失望吧?”

       “你一直都没有让我失望的。”

       花落摇头,“你还在的时候我们跟hog怎么说也是胜率对半分,你走了就一直被压制了。你还是很失望的,你不说我也看得出来。”

         “失望不是对你,”soso抬头看天上的星星,“是对我自己,如果不是我退役,你也不用这么辛苦。”

         “习惯了就好了,你还能一直打下去不退役吗?祁醉再厉害不也要退役。再者说,你要是不退役,我哪来的队长可做,也就没多少人能真正了解到我了。所以说,我该谢谢你才是。”花落粲然一笑。

        soso看着他,仿佛看到了几年前那个十七岁的少年,骄傲,自信。

        “花落……你眼里有东西。”

        “?什么?”花落被他这一句无头无脑又无比煞风景的话弄的不知所措。

         “你眼里有星星——在闪烁发光。”


Vain 自负的

         人红是非多,这话真不是说着玩的。

        花落粉丝多,黑粉自然也多。

        喷到没什么可说的了,就开始骂花落性格差,太自大,总是目中无人以为自己很牛逼的样子。

        对此花落表示:我还真就自大了怎么的?

         当然,他要真这么怼过去,经理估计就来找他拼命了。

         原以为正主不发话,喷子蹦跶几天就完事儿了,结果不知道哪个脑残博主一个手滑点了赞,事后秒取消。

        取消有什么用?微博常驻人员都能看到,就算澄清说是手滑那也有人说是被逼迫的。

        一个大V把微博点了赞,这对黑粉无异于就是一种“鼓励”,他们自然而然地就喷得更激烈了,花粉这边声势渐弱。

        战队采访的时候更有不怕死的小记者问花落对网上的那些话的看法。

        花落:“有人黑我说我太过于自负?嗤。”把路过的soso一把拽到身边,“看到没,这是我自负的资本。你们有没有?没有就闭嘴,别他妈瞎逼逼。”

         隔天采访视频发出来粉丝又理直气壮了,也有夹杂着吹花落霸气的,当然更多的是磕cp吃糖的。


Wolf 狼

        今天花落不知怎的了,一副吊炸天的亚子,开直播玩鱼塘局,一枪一个小朋友,弹幕的问题也很少回答,表情高冷、声音低沉,遇到稍微厉害点的还会皱皱眉头,啧,有点攻啊……

        肯定不止我这么想对不对,弹幕也是这样想的。

        [老公今天好攻!!!]

        [你又好了是吗?我也好了!]

        [我觉得可以把fafa比作狼了!我的文要开始写了!!!]

        [太太您请!我递笔!]

        ……

        soso从后面过来,一眼就看到了比作狼的那条,勾唇一笑,俯下身咬了一口花落的耳垂,还十分恶劣的往耳朵里吹了口热气,害的花落麻了半边身子。

        看着那人爆红的脸颊,对着摄像头一挑眉,“狼?我看明明是小奶狗啊。”


Xylophone 木琴

         这年头,几乎是人人都会一点乐器,这已经见怪不怪了。(而我就是什么都不会的那种/骄傲)

         普通点的,有人会吉他,会钢琴;民族乐器有人会二胡,会古琴。

        soso不一样,他会木琴。

        木琴是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噗)

        这名字很少听说,其实小时候玩的那种玩具乐器就有木琴这东西。

        这乐器难不难学咱也不知道,但是看着不像是很简单的样子。

        可soso就会。

         这技能还是花落跟他在一起之后才被发现的。

        某个庆功宴+纪念日上,soso用木琴敲了一曲给花落告白,惊艳全场。

        视频被战队经理拍了下来,第二天发在官博上,又给soso实实在在地捞了一波粉。

        花落也在直播间夸soso,顺便也算夸了一下自己,“你们也不看看是谁的男朋友。我男朋友当然要厉害了,不然我都不要他。”


Yielding 弯曲自如的

        花落看着自己直播间弹幕莫名其妙的骚了起来,一波波小黄段子扑面而来,让人看得面红耳赤。

         于是……

         花落一时冲动说了句,“我腰比老so逼腰好多了。”

         完全不计后果。

         其实后果也没有多严重,就是录屏被发到了微博,闹得微博程序差点崩掉。

         害,也不是一次两次了,程序猿都习惯了。

         第二天花落没训练。

         soso偷闲看了微博,揪了个小倒霉蛋转发他的微博,配文:“他腰确实比我好,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yielding。”

        粉丝一开始看的一脸懵,什么玩意儿???

        在他们善用搜索之后,微博程序真的崩了,连带着误伤了好几个论坛。

        [你so神还是你so神]

        [骚还是你骚啊哈哈哈哈哈]

        [我怀疑你在搞证据,而且我有黄色]

        [花神快来管管你老攻]

        ……


Zit 青春痘

        春夏换季,正是过敏的好时候(?),这可苦了那些皮肤不怎么好的人了,soso就不幸中招了,身上起了好几个小红疙瘩,又痒又疼的,简直要人命。

        好不容易抹了药消个差不多了,脸上又长了几个不太明显的痘痘。

        谁知soso是想装嫩还是纯属犯骚或是其他别的原因,非说那是青春痘。

        花落听了嗤笑一声,二十好几的人了,还跟个中小学生似的。

        长青春痘?老年斑还差不多。

        当然,花落也不能就这么说,要不然自己绝对要凉的。

        “咳,教练,您今年贵庚啊?”

        “怎么?你不是应该挺清楚的吗?”暧昧不明的话语。

        “您都二十六了,有点吱吱吱米好吧?别动不动就装嫩,下面一群青训生呢,您嫩给谁看啊?哪个不比你年轻有活力。”

        得,还不如想的那些呢,果然有人就是天生不该说话。

        “哦?是嘛……”soso促狭地笑了两声。

        是夜。

        花落被soso按在床上一通摩擦,“听花神说,我不够年轻?嗯?”“年、年轻……饶了我吧……操!轻点……”


————碎碎念时间————

我真是服了,图片发不出去,文字被限字数,老福特鲨我,所以只能分上下来了


我吹爆活动里的其他劳斯,他们都好厉害呜呜呜


评论(19)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