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冢埋枯骨

高二狗,没时间没灵感没cp,连小破文都写不出了,目前想攻克一下小说难关,同人有时间会写。

[sofa七夕24h/15:00]每一个字母都见证了我对你的爱(上)

·全文跟七夕没什么关系(...

·断断续续写了一两个月,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

·依旧重度ooc


Allure 诱惑力

        花落还没跟soso在一起的时候就被这人天天撩拨,换着花样的调戏。

        纵使外界把so神夸得多么天花乱坠、说他是个酷哥,在花神面前,一律都不存在,明明就是个可以跟祁醉匹敌的老流氓!

        那天花落穿了件粉衬衫,最顶上两颗扣子没扣,领口半敞,露出偏白的皮肤和精致的锁骨,soso看了一眼,二话不说直接伸手,吓得花落往后跳了一步,躲在几米远的地方。

        soso手僵在空中,也不觉得尴尬,轻笑,“这么怕我做什么?”

        “我不会从了你的!你死了这条心吧!”

        soso被他神奇的脑回路惊得一愣。

        “我就是想帮你把扣子扣好,花神想哪儿去了?”

        “……”

        “花神,不带这样撩人的吧?”

        “谁他妈撩你了?!你哪只狗眼看出我撩你了?!”

        “花落。”soso的神情严肃起来,一看这架势,花落也跟着严肃,站直了身子听他说话。“你知不知道,你浑身上下每一点,都对我有绝对的诱惑力。”

        “……滚啊!操!”


Bachelor 未婚男士

        这是花落第不知多少次被拉去相亲了,要能成早成了,花落已经不抱有任何希望了。

        那姑娘一进来,哦豁,还挺好看的,聊了一会儿觉得这姑娘说话真好听,交谈甚欢,甚至留了联系方式,约好下次什么时候在哪里见面。

        花落心里欢呼雀跃,遇见个投缘的不容易,得好好把握,然鹅没过几天就吹了,至于原因……据姑娘说是花落喝多了说了些什么。

        至于到底说了什么,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姑娘也不说,花落也还纳闷着呢。

        跟那姑娘掰的那天花落还伤心了好一会儿,倒不是真的喜欢上了,自己喜欢谁、什么性向自己心里有数,就是觉得,姑娘当时的表情不太对劲,完全没有丧失有缘人的难过,反而眼睛里闪着幽幽的绿光——后来花落才知道那是女生们磕的cp发糖时才会露出的专有表情。

        “花落,别伤心了。”

        soso扔了包纸巾过来,尽管他知道花落根本没哭。

        “操,没伤心,滚。”花落反手把纸巾扔回去,砸在了soso脸上。

        被扔了脸的soso没露出半点不满的神色,还是那副笑嘻嘻的模样。

        “花队,我单身。”

        “?怎么,你也想相亲啊?要不要我给你介绍几个?”

        “……”soso起身,走到花落身前,俯下身两手撑在椅子上,把花落困在自己和椅背之间。

        “花队,我也单身。所以,考虑考虑我呗?”

        “考、考虑你什么?”花落被他此番动作弄得红了耳尖。

        “考虑考虑,跟我在一起啊。”soso向下俯身,眼看着就要亲上了,花落条件反射似的闭了眼。

         意料中的吻没有落下,反而听到了一声轻笑。

         睁开眼,看到soso停在离自己一公分的位置,嘴角还挂着笑。

        “花队怎么还闭眼了呢?这么想让我亲你?”

        “……谁想让你亲了!”

        “那我现在还能不能亲呢?”

        “爱亲不亲!”

        紧接着唇瓣就被含住。

        “以后不许因为别的人伤心了哦,男朋友。”


Chili 辣椒

        so神是上海人,这是他在微博里无意间爆出来的。上海人,吃不得辣,我们都懂。

        某个周六,花神和so神商量着中午吃火锅,花神那是无辣不欢,奈何so神不能吃辣,于是点了个鸳鸯锅。

        你说点鸳鸯锅就点呗,花神还要发条微博,“某些不吃辣的人真的很弟弟”,好嘛,就是想秀个恩爱虐虐我们,我们也就如他所愿吃了一大盆狗粮顺便编排一下他们的爱情。

        又是某次床笫之间,soso摁着花落啃了半天,骚话连篇,随口就来了句:“宝贝儿,你好辣啊。”

        谁知花落一个抬脚把他踹下了床。

        soso一脸懵逼地看着花落。

        “你不能吃辣,所以,别吃我了。”

       于是soso黑着脸翻上了床。

       于是第二天花队没能下床。


Damage 损害赔偿费

        这日花落一如既往的被某位不愿透露姓名但十分热衷讲故事的祁畜生追着讲了一对项链背后的爱情故事。

        事后花落对天大喊:“祁醉你赔我精神损失费!!!”

        于是一队人聊起了各类赔偿费用。(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沙雕)

        soso冷不丁地对着花落来了句:“花神你得给我损害赔偿费。”

        花哥:???

        也不知道他自己胡思乱想想到了什么,一瞬间黑了脸,大半天没理soso。

         soso也知道自己惹毛了自家媳妇儿,想讨好却得不到机会。

        也许第二天你会看到一则新闻——“某知名战队教练so某深夜被关在宿舍门外”

        但是soso可能就这么被关在外面吗?当然不可能。咱们so神撬锁技能那可是顶好的——至于为什么好,还不是因为咱花神床上床下都打不过so神只能锁门嘛——于是so神为了爬上媳妇的床练就了开锁好本领。

        对于一个网瘾少年,这个时间熟睡是绝不可能的,所以soso上床的一刹那花落便惊醒了,反手就是一巴掌——半路被截住。

        “半夜撬锁爬人床,要不要脸?”

        “爬我媳妇的床还要什么脸。”

        “上午不还跟我要赔偿费来着?”

        “是啊,媳妇儿,你就是该赔我,我那么爱你,你是不是该赔给我相同的爱?”

        “赔给你相同的爱?”花落嗤笑一声,“也太看不起我了吧?我只会十倍百倍的爱你。”


Emulate 超越

        还记得花落刚到骑士团的时候,也就是个十六七岁的孩子,少年的稚气还未褪去,因着自己的天赋,看谁都是不顺眼的,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

        那时候的soso也还只是二队的队长而已,资质谈不上佼佼者,但是能吃苦,训练很勤,所谓勤能补拙,定是如此。

        花落第一次见soso的时候是一场青训生的选拔赛,这种小比赛也不用一队的几尊大神亲自出面,只交予了二队。

        BO3的赛制,青训生完败,每每都是剩下花落一人,1v4还能灭掉三个——只剩一个soso,也是最后干掉他的人。

        赛后握手,花落看了soso一眼,不情愿地握了手,冷哼一声,“我早晚会超过你的!”

        “那我等着。”

        自那花落训练更认真了,恨不能一整天都窝在电脑前。

        只可惜老天不通人情,花落进二队没多久soso就去了一队,花落进一队跟soso一起打了一年大比赛,soso宣布退役。

        soso退役那天对着花落说了一句话:“很快你就超越我了,不要放弃。”

        花落哭成泪人,哽咽道:“谁还要超越你?!我努力去追赶,甚至快要超过了你,但是你以为我很开心吗?一点都不!能追赶上只不过是因为你一直都在原地等我。”

         soso轻笑,“傻瓜,因为是你,我才愿等。”


Fabric 纺织品

        今年冬天格外的冷,花落从网上看到帖子说给男朋友织围巾既可以御寒还可以增进感情,于是花队长就想着给soso织一条试试。

        偷摸买了毛线和织针,在某站找来了视频, 于是花神开始了扎手——不是,织围巾之路。

        说扎手之路还真不是假的,毕竟才开始学总归是要扎几次的,扎着扎着就会了(雾)

        织了拆拆了织,总是不尽人意。

        说出去可能会被人笑话——堂堂骑士团队长织围巾时的手速比不上打游戏时的三分之一。

         好容易织好一条,竟过去了小半个月,花落扭扭捏捏地把围巾给了soso,“织的不好看,你要是看不上就扔了。”

         soso自然是笑着收下了。

         后来有人发现,这整个冬天不论去哪里so神都戴着一条针脚散乱、不甚好看的围巾。

         祁醉也以此嘲笑过soso。

        “凋零战队的退役老队员竟戴如此丑陋的东西。”

        soso笑。

        “诶我说soso啊,这可不像是你的品味啊。”

        “花落亲手织的,你有么?没有就滚一边去。”

        “……”

        这可能是祁醉第一次在他们这儿吃瘪,不过没关系,时间还长,祁畜生秀过的恩爱,他们可以一一奉还。


Garden 花园

         记得刚进队打比赛那会儿,花落说过要努力打比赛、赚钱买房子,还必须要带花园的,说是累了可以去花园赏花,吃吃点心喝喝茶,好不惬意。

         队友有的调笑:“小花现在就为婚房着想了吗?”也有的说:“要带花园的?怕不是要种自己吧?来年长出个小花落,养大了继续打比赛吗?”

        玩笑话说说也就过去了。

       奈何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这玩笑话,soso倒是记了许久。

        后来表白的时候soso虚指着心口道:“这座花园怎么样?”

         花落自然懵逼,盯着soso一瞬不瞬,静等着听他解释的话语。

        “里面种着你啊。”


Hard-bitten 顽强的

        soso带伤退役、队员大波转会、hog上位、粉丝转路甚至回踩,那是knight最艰难的一段时间。

        因为soso的事情,花落不得不硬着头皮顶上队长一职,打了几次比赛不见成效,甚至被骂的越发厉害。

        也有人劝花落离开,在哪里不是打,为什么非要在骑士团受这份苦?

        花落对所有人的回复都是一致的:骑士团是我再生的地方,so神是我的光,就算全世界都骂我,我也绝不会离开。

         凭着这一份誓言,凭着对soso的喜欢,他爬上来了,虽仍未超过hog,仍未超过祁醉,但他也屹立于了世界,成了国家的荣光与骄傲。

         某次采访中提到了骑士团的过去,soso只简单一提,草草带过,也是,想来谁也不会强行揭开自己过去的伤疤再撒上层盐吧?

         不过soso的最后一句话确实让人铭记于心,也耐人寻味。

         他说:“花落在骑士团最低谷时接手了队长一职,他顶着所有的压力,顽强的爬上来了,也——爬进了我的心里。”


Indulgence&Unique  放纵&唯一的

        soso从小到大一直服从着家里的安排,上着名校考着状元,家里的奖牌奖杯数不胜数。

         即便是来打职业,家里也没有太大的反对,甚至还有些支持,soso也许是这圈子里为数不多的被家里人支持着的。

        可就这么一个听话的乖宝宝,也是有叛逆的时候,比如……跟花落搞在了一起。

        这本就不是soso父母的初衷,原是想让soso自己去打拼,谁知这还能拐个儿媳妇回来,还是个男的!

        倘若是个姑娘,只要儿子喜欢,再不好也能忍,可这……

        soso父母与soso花落相对无言,双方一时竟不知该怎么开口才好。

        soso也没能想到父母会突然过来,还是在自己跟花落毫无顾忌的亲热的时候(别乱想只是亲亲抱抱什么的!)。

        “那个……爸妈,这是花落,骑士团现任队长,我的……男朋友。”

        “你、你、你……”

         你了半天也没能说出什么,扔下送来的东西就要走。

        soso起身去送,花落也要送,却被soso一把按了回去。

         门外,soso父亲一甩袖子先上了车,妈妈哭花了妆容,抓着soso的衣袖,“能分手吗……妈妈相信你不是这样的人,你就是一时冲动,好奇心太强了是不是?”

          “妈,我不是一时冲动,也不是图个新鲜,我很爱他,至于分手,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你怎么会、怎么会是同性恋——”

         “妈,我不是同性恋,只是我喜欢他,他恰好跟我是同性罢了。我们在一起很幸福,妈妈你也不想让儿子不幸福,对吗?”

         soso妈妈点点头,又摇头,“妈妈还是不信你会喜欢男人……”

         “妈,我这辈子,就他了。”

         母子两人相对无言,终还是母亲败下阵来,依依不舍的放开了儿子的手,仔细的上下打量了一番,“那你们……一定要保护好对方。”

          “会的。”

           送走了父母,soso拿了手机敲下一行字发到微博:

        “You are my unique indulgence.”

        花落,你是我唯一的放纵。


Jubilee 周年纪念

        在sofa相遇五周年、恋爱一周年那天,花落来了兴趣,给soso打电话问他要礼物。

        当然不能在电话里直白的要礼物了,所以花落学了些女孩子才用的小手段,诸如“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扫兴的是,soso并没有回答上来,花落不免会有些失落,但又不真的是那些女孩那样子,虽不愿再搭理这个不解风情的人,却还是没给他摆脸子看,只一句“唔,好吧。”便挂了电话。

        那边soso被挂了电话还是笑着的,又拨了另一通电话,催促他们快一点。

        不知道小孩儿收到惊喜的时候会怎么样?会不会冲上来抱他?或者直接献身了?

        想着想着不禁笑出了声。

        傍晚时分,soso去接花落,花落一见到真人还是没忍住甩了脸色。

        “喂,你不会真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唔,真的不记得了,还请老婆大人提醒一下。”

        “滚蛋。”花落半点没有要提起的样子,“你要带我去哪儿?”

        “到了就知道了。”

        目的地是外滩的一家烧烤店,今天也不知怎的,这个点就灯火通明了,路旁人流不断,似乎还都挺眼熟的,店门口的彩灯和树不知道有了多少年了,居然还跟原来的一模一样,位置都不曾变过。

        “到了。”

        “啧,大老远跑来吃烧烤?”

        soso但笑不语。

       进门选了个不太显眼的地方,点的都是花落爱吃的。

        酒过三巡,两人都微微有些醉了。

        “花落,今天是我们相遇五周年、恋爱一周年,我没有忘。”

        “哼,你要是真忘了,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你舍得?还是以后的性福不想要了?”

       花落红了脸,也不知是酒意,还是害羞。

       “明年的今天,或许还要加一个纪念。”

        “什……”

        一句话还没讲完,只见soso走到他面前站定,单膝跪地,变戏法似的摸出一个戒指盒。

        “花队,明年的今天将会是我求婚一周年。嫁给我?愿不愿意?”

        周围起了欢呼声。

        “勉为其难。”硬是把戒指盒夺了过来。“选在这么简陋的地方……真是过分。”

        他又怎么不知道,这是他们第一次见到的地方,也是互表心意的地方。

        soso笑看他,“不戴上?”

        “硌手,打游戏不舒服。”

         但是第二天花·口嫌体正直·落还是戴上了戒指狠狠地虐了一把粉丝。


Keen 锋利的

        花落有颗小虎牙,这事儿只有soso和他自己知道。(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怕死呜呜呜)

        床笫之间花落总喜欢在soso身上磨磨牙留个印儿,一开始还挺乖的,都是留在隐蔽的地方,后来就越发放肆,哪儿都敢咬,活生生的小狼狗(明明是小奶狗)。

        某日训练的时候,一眼尖的队员看到教练脖子上有点不太明显的红印。

        “教练,你这被什么咬了啊?”

        soso拿镜子照了照(为什么随身带镜子?),果然看到脖子上有个尖尖的牙印,估摸着是昨晚情迷之时被咬上的,也没注意到,没成想被队员看到了。

        “哦,这个啊——被小狗咬的。”

        花落一开始听到队员问话就想到了是什么,有些羞赧,一听这回答就来气了,“你才是小狗!”

        看着soso似笑非笑的脸突然意识到自己条件反射的说了什么,顿时红了脸。

        队员们:……我们似乎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Landscape 风景

        有人说,这一生见到的最多的,便是风景。

        何谓风景?对于有闲情雅致之人来说,自然山川即风景;对于贫困潦倒之人来说,食粮饮水便是风景。

         风景,是自己最欣赏也最渴望得到的东西。

        曾经有一段战队赛后采访,就问过这样一个问题,“你在人生路上,遇到过哪些风景”。

        搁在那个时候,花落的回答还是正正经经的,“高山流水,飞鸟野兽……以及游戏。”

        时隔多年记者又提到了这同样的问题,花落的回答却是变了,“遇到过哪些不重要,soso才是我人生路上最美的风景。”


Maid 女仆

         花落第不知道多少次听了祁醉那老畜生讲故事之后,终于还是忍不住了体内的邪恶因子,开始时不时的给队员秀恩爱。

        某队员忍不了了,一拍桌子,腾的站起,“队长,我们来打个赌,你要是能一天不跟教练说话,我这个月的直播提成给你一半!但是你要是输了,那就直播女装!”

         花落一挑眉,“行啊。”不就是一天不理soso嘛,这还不简单?

         这还真不简单。

        那群坑比队友肯定跟老so逼说了这事儿,要不然老so逼也不可能这一整天都有事没事的来撩骚。

        虽然以前也撩,但今天感觉是不一样的。

        别问为什么,问就是花神第六感比女人都强。

        这“闭口禅”修了一天,到底还是在床上硬生生被磨到开了口。

        事后soso还特骚气的说了句:“花队,别忘了女装哦~”

        气的花落抬起半僵不僵的腿,一脚把人踹下了床。

        俗话说躲的过初一躲不过十五,花落还是得直播女装。

        几个小崽子估计早就料到了,连衣服都提前准备好了。

         花落抖开床上散落着的女仆装,脸色又黑了一度,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这衣服这么色情???怎的还有猫耳???

        “我看你们是不想活了……”花落磨牙。

        身为队长,不能出尔反尔,直播还是要开的,女装也还是要穿的,至于穿了之后造成了多大的视觉冲击,起哄的队员们怎么被他们的教练狠狠一顿训斥以及为什么花神后来几天训练都没怎么参加,那可都是后话了。(我也不可能写的!)


等一下会发下半部分


评论(16)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